Unite for Climate Action

Funding Change, Securing Tomorrow

我们的使命

使命:致力于推动创新、教育和合作,以促进并实施气候变化解决方案

愿景:打造一个气候友好的未来,实现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,为下一代创造清洁、健康和繁荣的生态环境

数据与研究

行动与倡导

数据与研究

通过直观的图表和可视化工具,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资金流向、投入情况、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基金会的工作动态,促进公众与基金会之间的互动和合作,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。

共创

我们致力于推动气候变化创新行动,通过资助相关研究和项目,鼓励创新思维和解决方案。

合作慈善

我们致力于促进政府、企业、社区和个人间的合作,共同应对气候变化问题。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跨界合作,才能实现真正的变革。

理事或合作伙伴证言


“气候变化是人类共同的挑战,需要每个组织和每个人共同应对。”
周全北京绿色阳光环保公益基金会


“无论减排还是提升气候适应能力,都离不开资金的支持。气候投融资既是绿色金融新的突破口和发展点,也能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起到强有力的支撑。”
丁继栋方达律师事务所


“2摄氏度温控目标艰巨时间紧迫,还需要更多减排行动,同时也要做好直面气候变化负面影响的准备。”
周大地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